呼啦啦

收信人:漩涡鸣人

  
又到了树木长出嫩芽,土地上开出小花的温暖时节了啊。

  
在任务间隙能够收到鸣人的来信我很高兴,看样子鸣人这段时间过得不错呦。我的任务也快要完成了,大概还有几天就可以踏上归程。

  
给你回这封信时,也就是现在,恰好是满月的天呢,不知道你此刻有没有和我一样抬头看月亮,今晚的夜色很美……

  
我的路途中也遇到了不少有趣的事,其中有一个变戏法的商人和鸣人长得实在是太相似了,除了他的头发不是金色的,初见背影把我吓了一大跳。可是我和大和说起时,他却说一点都不像,是我出来太久过于想念你了,嘛,说出来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呢。

  
不过我真的很想念你,不知道这一个多月你有没有好好吃蔬菜,有没有好好修行,睡觉时有没有好好盖被子……总之照顾好自己啊,我就不多说了,不然你又要说我啰嗦。

  
等我回去吧,有惊喜给你。

  
你收到这封信时应该也是晚上,那么,晚安。

  
寄信人:旗木卡卡西

  

  i wake up to love you BY特特别 

  “特特别”还有很多信的,超棒!我的这封回信是接鸣人给卡卡西的最后一封。放上“特特别”的信的链接,共赏!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