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啦啦

[卡鸣]给鸣人的回信

  鸣人的信在哪里呢?i wake up to love you BY特特别 这里!

  (一)

鸣人:

  

展信安好。

  

看到鸣人自己也在好好吃饭,真是叫老师欣慰。这次的任务虽然执行时间长但并不急,所以我们也在尽量避免拿兵粮丸做主食(笑)

昨天我们到达了任务地之一,这里有一种很好吃的饼。据店老板说这是他结合火之国的味增汤口味研发出来的,一种加了肉馅增加口感,一种没加为了旅途保存。

  

不知道你修行的时候有没有来过这里,吃过这个特色的饼呢?

  

明天我们将前往下一个任务地,虽说是长期任务但是进展还是很快的,希望我们以后也能如此顺利。

  

想早一点见到你。

  

旗木卡卡西

  

ps:信纸上的味道是因为老板说饼能保存很久,所以买了一块想托忍鹰带给你,但是它十分不乐意,所以还是以后有机会我带你亲自过来尝尝吧。


  

  

(二)

鸣人:

  

下雨给我写信……我还真是感谢这场雨呀。

  

鸣人已经无聊到看雨了吗?真是让人怜惜,我来猜猜你说的时间是多久,一碗拉面时间还是十碗拉面时间呢?猜对了就请给我奖励吧。

  

我完全相信你所说的丸子般大小的雨滴,因为我刚从一场“丸子雨”里面逃脱出来,这个任务国家天气实在太多变了。

  

我们入乡随俗地穿了一套很繁复的衣服,现在衣服湿掉真是很伤脑筋。

  

说起雨来,虽然写信和收到信不是同一天,但却是一样的“丸子雨”,在这种情况下读鸣人的信好像我们正在经历同一场雨。不过也说不定,在你那里下雨的云飘到我这边来啦,鸣人有没有可能也和云一起飘过来呢?

  

说起来我也没有参加过野餐,等我回去咱们一起去野餐吧,很让人期待啊。

  

大和在叫我,就到这里吧。

  

旗木卡卡西

  

ps:不好意思鸣人,信很早就写好了,但是突发状况让我没来得及寄出去,现在也不算晚吧。另外,鸣人要多多保重身体,最近有好好吃蔬菜吗?



(三)

鸣人:

  

今天看到了从地下钻出来的小草,真是有活力呐。

  

鸣人的成语完全没有用错,因为我也有这种感觉。虽说以前还出过比这时间更长的任务,但是一想起来有人在家等我就归心似箭(脸红)。

  

木叶最近迎来了雨季吧,你可以把我的被子压在你的被子上,这样就不会冷了。

  

雨季的天气不会持续太久,马上就会回暖升温了。希望我回去的时候,还没有到你缠着我喊热死了的季节啊。

  

马上要进入任务的收尾阶段,或许不能够及时回复你的信了。

  

一切安好。

  

旗木卡卡西


(四)

鸣人:

  

收尾工作顺利进行。

  

我也想和鸣人散步。

  

昨天陪着任务对象逛了一天的街,今天似乎还要和他考察很多地方。这个普通人比一般忍者的身体素质都要好,如果不是他完全没有查克拉,我都要怀疑他是个真正的忍者了。

  

我这边的天总是灰蒙蒙的,真是太想回去和鸣人一起在太阳下散步了。

  

我要快点完成手中工作了,今天就到了这里吧。一切安好。

  

旗木卡卡西


(五)

收信人:漩涡鸣人


  又到了树木长出嫩芽,土地上开出小花的温暖时节了啊。


  在任务间隙能够收到鸣人的来信我很高兴,看样子鸣人这段时间过得不错呦。我的任务也快要完成了,大概还有几天就可以踏上归程。


  给你回这封信时,也就是现在,恰好是满月的天呢,不知道你此刻有没有和我一样抬头看月亮,今晚的夜色很美……


  我的路途中也遇到了不少有趣的事,其中有一个变戏法的商人和鸣人长得实在是太相似了,除了他的头发不是金色的,初见背影把我吓了一大跳。可是我和大和说起时,他却说一点都不像,是我出来太久过于想念你了,嘛,说出来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呢。


  不过我真的很想念你,不知道这一个多月你有没有好好吃蔬菜,有没有好好修行,睡觉时有没有好好盖被子……总之照顾好自己啊,我就不多说了,不然你又要说我啰嗦。


  等我回去吧,有惊喜给你。


  你收到这封信时应该也是晚上,那么,晚安。


  寄信人:旗木卡卡西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